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关于龙门刨床的铣削工艺特点
时间:2014-03-03 10:08 作者:恒伟 点击:

关于龙门刨床的铣削工艺特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1、生产率低
    往复运动,惯性大,限制速度,单次加工,但狭长表面不比铣削低。
   
    2、通用性好
    可加工垂直、水平的平面,还可加工T型槽、V型槽,燕尾槽等。

    3、加工精度不高
    IT8~7,Ra为1.6~6.3μm但在龙门刨床上用宽刀细刨,Ra为0.4~0.8μm
    龙门刨刨削的工艺既然应用这么广泛,这也就需要我们尤其注意掌握并且熟练的应用它。


    龙门刨刨削的工艺,在一些制作加工过程中,经常可以看到。尤其是在单件、小批生产中特别是加工狭长平面时被广泛应用。既然它的应用这么广泛,那也就需要我们加深入的了解它的使用和工艺特点等。
   
    龙门刨刨削是单件小批量生产的平面加工常用的加工方法,加工精度一般可达IT9~IT7级,表面粗糙值为Ra12.5~1.6μm。
    龙门刨刨削所需的机床、刀具结构简单,制造安装方便,调整容易,通用性强。
   
 阜城县恒伟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机床设备研究与生产的生产企业,多年的生产经验,可以给客户带来满意的售后支持,如果还想了解其他关于龙门刨床或其它铣床的知识,可以来电咨询我们会帮助您的。

 

您可能对 | 龙门铣床 | 龙门刨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