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技术文档 >  新闻资讯
改造龙门刨铣床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时间:2014-04-14 08:58 作者:恒伟 点击:

 改造龙门刨铣床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应考虑的龙门刨铣床安装调试和维修通道,并配以的照明和电源插座。

 2.龙门刨床基础有足够的强度、刚度、稳定性。应严格遵守机床厂家提供的龙门刨床负荷图进行设计。

 3.在改造龙门刨铣床的技术协议和商务合同中,要注明向供货商索取基础设计建议书以及改造后实现的功能。

 4.要熟知机床大的外廓尺寸、操作者的操作区域、厂房立柱及立柱底座尺寸、天车高度及起重吨位、车间顶棚钢梁及结构、安装地点周边的设备和设施等等。

 5.对于在高温和严寒地带,温差变化较大的厂房里安装机床,要考虑地表和地下温度对床身精度的影响,这一点对于细长床身机床的安装优为重要。

阜城县恒伟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机床控制系统龙门刨改造,镗铣床改造,立车改造设计、制造、机床大修、维修、节能改造的化公司。

 

您可能对 | 龙门刨铣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