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机械滑台用途及性能和生产过程
时间:2013-03-10 21:18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机械滑台用途及性能和生产
  机械滑台在生产过程中,那些与有原材料转变为产品直接相关的过程称为工艺过程。它包括毛坯制造、零件加工、热处理、质量检验和机器装配等。而为机械滑台工艺过程正常进行所需要的刀具、夹具制造,机床调整维修等则属于辅助过程。在工艺过程中,以机械加工方法按顺序逐步地改变毛坯形状、尺寸、相对位置和性能等,直至成为合格零件的那部分过程称为机械加工工艺过程。
  机械滑台的用途及性能:在滑台上安装工件后做往复运动,也可在滑台上安装动力头等相关附件后,通过滑台的运动,对工件进行各种切削,钻削,镗削运动.用多个不同规格的滑台组合可进行复杂零部件的加工或进行批量生产,本厂生产滑台可以快速运动和慢速运动,是机械加工行业中一种重要的机床附件。
  该机械滑台导轨工作台的润滑领航实现可调式半静压油浮润滑,低摩擦,节约运行动力30%-50%,长久保持导轨精度无摩擦,保障机床精度。
  本机床特别适用于机械加工、模具及其他行业对大、中、小机械零件的平面、端面、斜面、丁型槽、组合导轨面及齿条等的加工。


 

您可能对 | 机械滑台 | 滑台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