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阜城恒伟机械有限公司龙门铣床保修说明
时间:2013-06-04 08:52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阜城恒伟机械有限公司龙门铣床保修说明:

1、我公司出售的龙门铣床保修期是一年,保修期内免费维修。(人为因素不按使用说明书操作或不可抗拒的自然现象所引起的故障除外)

2、在保修期内龙门铣出现故障,先请您按“使用说明书”的有关注意事项中的有关条款对照处理,如果故障排除不了,请来电、来函或传真与我们联系,接到通知后我们将在48小时之内及时处理您所反馈的问题。

3:电器,附件部分及易损件不在保修范围,保修期内出现质量问题本厂免费发送配件并协同客户共同解决。问题较大的我公司有流动售后人员负责上门维修。

4、属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属于免费服务范围,但可实行收费服务: 
a.客户因使用、维护、保管不当造成损坏的; 
b.由于自行运输、装卸、联接不适当配件或非我公司维修或改装造成损坏的; 
c.配件超过免费保修期; 
d.耗材(如:润滑油、材料油等); 
e.因电力不足或高压放电及电源错接对本机造成之损坏; 
f.因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力造成损坏的(如雷击等)。
请按照使用说明书操作.再的产品也需要您的精心维护.

 我们的承诺:
       我们会尽努力以价格、质量取胜,创造公正和谐的购物环境。在这个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时代,网上购物经济简捷好处很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维护,用心去对待每一笔买卖行为。我们将努力做到让你100%满意。欢迎大家对我们的评价。确实交易出现了问题,先要取得沟通,化解误会和矛盾,可以协商解决。是我们的疏乎和责任我们会认真对待,理解和尊重是相互的.....

 河北恒伟机械有限公司制造、龙门铣床、数控龙门铣床系列机械设备!

您可能对 | 龙门铣床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