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铣床 > 行业动态 > 公司动态 >  新闻资讯
机械滑台的优越性
时间:2010-04-01 18:09 作者:龙门刨铣 点击:

  我公司生产的机械滑台主要有HJ、HY系列机械、液压滑台、1HYT系列机械液压跨系列通用滑台及SEME、SEHY系列西德滑台,此类机械滑台分两种形式即A型和型为一山一平导轨。1HJT系列机械滑台具有80年代末水平的新型号品。导轨为双矩形结构,采用高牌号铸铁或镶钢结构,具有普通级和精密级两种精度。该系列滑台外形美观、设计合理、刚性好、性能可靠,是组合机床和自动线较理想的基础力部件。
机械滑台外形美观、设计合理、刚性好、性能可靠,是组合机床滑台导轨为双矩形结构,可采用高牌号铸铁或镶钢材料,滑台因此分为A、B型两种。滑台具有普通级和精密级两种精度。该系列机械滑台精密级可改为NC-1HJT系列交流伺服滑台。具有较好的耐磨性,滚株丝杆传动,加工精度高,外形美观,可适用于粗、精加工机床。选用合适的滑台关系到组合机床整机的性能和经济性,通常设计时根据主动力部件的大小(即切削力和进给力)选用,一般选用与主动力部件同规格或大一号规格,精加工机床选用精密滑台,有液压夹具的选用液压滑台,要多次定位的选NC滑台。滑台一般不带润滑装置,和自动线较理想的基础力部件。

您可能对 | 机械滑台 | 滑台 | 等产品感兴趣
相关新闻